挺好的,男女主京樂,浮竹,晚羽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看完的感受,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來源:苻堅 / 2017-04-11 03:01
個人感覺,《(死神同人)小樓昨夜又東風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風魂,希望風魂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來源:夏葉 / 2017-08-30 20:48
《(死神同人)小樓昨夜又東風》這本書很爽,套路比較老但是整體情節的節奏還是把握的不錯,有張有弛,就是東西有點雜,主角京樂,浮竹,晚羽太逆天了,不過大反派刻畫的挺到位,但是一男二女只給三星。
來源:祁軒 / 2017-06-09 23:51
情節,層層推進,《(死神同人)小樓昨夜又東風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風魂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京樂,浮竹,晚羽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真是一部值得推薦關注的神作。
來源:夏晨曦 / 2017-03-15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