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感覺,《
(柯南同人)[柯南]我在酒廠的那些年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築月,希望築月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來源:葉蘇 / 2017-09-24 22:24
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蘇格蘭,琴酒,波本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脫,三觀正直。築月大大一生推。不開玩笑,作者太叼了,值得關注。
來源:永琰 / 2016-09-24 07:45
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我在酒廠的那些年》的故事很狗血,語言生動,人物性格鮮明,很是很不錯的
來源:海堂 / 2017-01-18 20:17
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我在酒廠的那些年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故事情節出乎你的意料,你很不容易猜到劇情的發展,但是每個劇情發展都合情合理,沒有胡亂打亂劇情進度,前文多有伏筆!沒說的五星好評走起!
來源:亞索 / 2016-11-29 02:49
作者築月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
蘇格蘭,
琴酒,
波本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分享給喜歡小說的大家。
來源:葉澤 / 2017-02-21 17:43
本書《(柯南同人)[柯南]我在酒廠的那些年》對於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錯,主角蘇格蘭,琴酒,波本很會說話,也塑造出了主角機智的特點,看完還能學到不少東西呢。
來源:魔晶 / 2017-06-06 06:08